醫師的話

         秀美從事服務業,為了美觀需求,不方便戴眼鏡,都以隱形眼鏡為主,但一天工作下來常超過8個小時,眼睛常因缺氧而發炎,想做近視雷射手術。她先在家裡做功課,在網友的推薦下,選擇了視保眼科,經過檢查,秀美的度數不高,角膜條件也很好,只是瞳孔稍偏大,建議選擇有刀+標準強化程式,既符合預算,術後的視力品質也很好。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見證~秀美  
 手術前的秀美:
右眼近視4.25散光1.00
左眼近視3.75散光1.25
 
 
      我兩眼近視400度,散光75度,戴隱形眼鏡8、9年了,某天看到電視節目在聊近視雷射手術的話題,我想,這個手術應該很安全,不然不會流行這麼多年,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去做,於是我就馬上決定,也要做眼睛雷射。
 
  上網查了一下資訊,視保眼科好像不錯,於是決定,就到視保眼科吧!2天後去做了術前檢查,隔天就安排做手術了。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可怕吔!有了完整詳細的術前檢查,讓我更放心。
 
  手術時間很快就結束了,短短的,不到二十分鐘,剛做完有點不舒服,會畏光,但隔天我就看得非常清楚,就像平常一樣自在。
 
  我現在已經完全跟眼鏡說Bye Bye了,真的很開心!很感謝鄭醫師及護士們的用心 ~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