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近視手術~術後心得~金友莊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緊張怕痛的人,但視保眼科的醫生及護士小姐的細心及耐心還有專業,讓我少了驚嚇、多了信心,順利做完雷射近視手術 。
 
哇!想想已是六年前的事了,這六年來我的視力一直維持正常也沒有任何不適及甚麼後遺症 。
 
 
非常謝謝你們囉!!

 

術前度數:右眼 近視4.50

                  左眼 近視4.00 散光0.25

 

 

 

醫師的話

 

         友莊戴軟式隱形眼鏡多年,常導致眼睛不舒服,加上戴著眼鏡照顧小孩總是不方便,在朋友的推薦下,到視保眼科做評估檢查。友莊的角膜厚度足夠,當初沒有飛秒無刀的技術,所以採用角膜板層刀 來製作角膜瓣。

 

  她近視度數不深,合併輕微散光、瞳孔不大,無論選擇何種雷射程式矯正度數,效果都會不錯。最後她選擇了有刀+標準程式,多年來,視力狀況都很穩定  。

 

 

 

  更多近視雷射術後見證~請點我~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