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近視手術~術後心得分享~怡靜  

術前度術:右眼近視6.25散光1.00

                    左眼近視5.75散光1.00

 

       我喜歡戴大鏡框眼鏡,但朋友說這樣起來像「阿伯」,有些老土; 我從事的是服務業,工作場所要求要化妝,能不戴眼鏡,就盡量不要戴眼鏡,這樣看起來才專業,所以有時我會改戴隱形眼鏡,但一天戴下來經常超過十個小時,眼睛很受不了,加上每天都感覺睡眠不足,早上起來還要打起精神弄隱形眼鏡,真得很累!

 
  因為我的老闆、老闆娘,十年前雙雙在台中視保眼科做有刀的近視雷射手術,沒有後遺症,生活上也很便利,在他們的強力推薦下,我也決定到視保眼科一試。
 
  十年前近視雷射手術只有有刀方式,現在進步到無刀的,我選擇進步的無刀方式, 術後視力恢復得很滿意,生活頓時變得輕鬆有趣多了  。
 
 
醫師的話:
     怡靜度數不重,但因工作時,隱形眼鏡幾乎要戴一整天,眼睛常乾到都快掉出來,為了眼睛的健康,不能再戴隱形眼鏡,建議用無刀+標準強化程式時,她欣然同意,因為無刀術後恢復較快 。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