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 近視雷射手術見證-視保眼科-手術見證--給自己一個機會~相信視保!  

 

因為對眼睛知識不夠了解,愛漂亮,戴隱形眼鏡長達數年,沒有好好照顧眼睛,導致近視持續加深,甚至眼球血絲越來越多,我超不喜歡夏天戴眼鏡,和洗完澡被打回四眼田雞的模樣,就這樣在一個機緣下,我踏進視保眼科做諮詢。

在與專業親切的醫護人員討論後,我給自己一個機會~相信視保!近視雷射手術很成功,到現在,我上妝做造型都超方便的,出門旅遊也不再瓶瓶罐罐,這真是一種全新超極棒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很感謝視保眼科,讓我獲得重生的感覺,視保眼科還提供我許多眼睛保健知識,近視雷射手術後,我會格外珍惜自己的雙眼,因為明亮的視野,不僅增加自信,也讓我與人際互動更順利。視保,謝謝你!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