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一生一次的選擇,我是瑜珈老師,注重身心靈連結,視保眼科的iLASIK與世界同步---瑜珈老師心情故事分享.jpg  

瑜珈形象我非常重視,無時無刻都要美美的,上課時一定要畫上靈動的眼妝,讓我教學時,深具吸引力!每當戴著隱形眼鏡教學,汗水從額頭流下,混著眼線妝流入眼睛,尤其從早教到晚,眼睛會受不了 。

我知道這是一生一次的選擇,視保眼科的iLASIK與世界同步!近視雷射手術後,我的心靈與眼神同樣清澈明亮,完成瑜珈書籍的夢想也更近了,每天享受學生和我說 :「 老師,我好愛妳!妳好漂亮哦!」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經驗心得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