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台北視保眼科近視雷射手術後經驗心得見證分享.jpg  

 

還沒雷射前做很多事情都很麻煩,吃麵、趴睡、運動、出汗,都會使眼鏡起霧、下滑,三不五時要推一下眼鏡,出門也不可能無時無刻戴著隱形眼鏡,因此下定決心想做眼睛雷射,可是網路上的眼科太多,價錢也很多種,根本不知道該選哪間,因為媽媽有在視保眼科做過,術後效果不錯,便提起勇氣去諮詢。

檢查後,我的角膜夠厚,可以做有刀(LASIK),因我還年輕,之後都要開車,但是散光度數高,便選擇醫師替我量身訂作的建議~虹膜定位傅立葉前導波程式。

星期三檢查,星期五馬上就安排手術,當天超緊張的,等待手術時心裡上上下下的,進去雷射手術室時,雖然醫護人員都很有耐心的提醒注意事項,但是仍停止不了內心的恐懼,好在每個環節醫護人員都講解的很清楚仔細,知道下一步驟醫師會怎麼做,慢慢的心裡就安多了。

做完雷射後,麻藥還沒退,尚未有任何感覺,過5~10分鐘後眼睛超酸痛,那感覺就像被蚊子叮,後來醫護人員有打電話來關心,大約術後五小時就無疼痛感,隔天視力也恢復得差不多,對我來說,近視雷射真是件既可怕又開心的事!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捨手術後經驗心得見證分享~~~m142.gif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