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  台中視保眼科眼睛雷射術後心得見證分享--英信.jpg  

 

        眼睛雷射是我多年以來一直想要安排的事項,去年偶然的朋友相聚介紹了台中視保眼科,讓我原本存疑著安全性的心情頓時有了信心。

 

        感謝鄭英明醫師執刀手術及眼睛雷射術後的回診照料下,讓原本視力從脫下眼鏡便是一名瞎子轉變成如今可以不依靠眼鏡,即可清晰的看見這個美麗的世界。

 

        眼睛雷射手術後半年剛好去了杜拜跟希臘遊玩,趁這機會下水游泳驗收一下,讓我真的是滿意至極。感謝台中視保眼科。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眼睛雷射手術後經驗心得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