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王淑慧-3.jpg

 

 

        手術之前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而且戴的時間很長,導致眼睛常常不舒服,像兔寶寶一樣眼睛紅紅的。若安排兩天一夜的假期,也要將瓶瓶罐罐的藥水帶著,不然就要另外準備日拋隱形眼鏡,唉!真不方便。

 

        還好~這一切在近視雷射手術後都恢復正常,生活上方便太多了。感覺像正常人一樣,沒有了近視的負擔。

 

        順便一提,術後保養真的很重要,鄭醫師說回診也是治療的一部份,我都有乖乖的回診,也會好好愛護我的眼睛。

 

          謝謝鄭醫師讓我的眼睛度數恢復正常,感謝您!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見證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