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  羅美文-1.jpg  

 

      從小就近視的我,因不喜歡戴眼鏡,所以選擇戴隱形眼鏡,這一戴戴了20,這當中近視雷視的技術雖不斷的進步,但我始終不敢嘗試,直到眼科醫生嚴重告誡我不能再戴隱形眼鏡時,我才開始爬文及詢問身邊朋友有關近視雷射的資訊,這才選擇了視保。

 

    從諮詢到手術結束,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很有耐心的講解及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如今,我終於可以擺脫每天跟眼鏡為伍的日子了,更能看清這美麗的世界。感謝鄭芳仁醫師,感謝視保眼科。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心得請點我  m100.gif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