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台中近視雷射術後心得見證分享.jpg  

 

我在手術之前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而且戴的時間很長,導致眼睛紅紅的,常常不舒服,要看醫生.....而戴比較好的日拋隱形眼鏡,又很花錢~所以為此而又浪費了很多錢~


之後,在哥哥的建議下,我鼓起勇氣做了近視雷射手術。眼睛也在近視雷射手術後都恢復正常,生活上方便太多了。感覺像正常人一樣,沒有了近視的負擔,也不用一直帶著眼鏡醜醜的~


終於可以像一般的女生一樣每天美美的出門, 也不用特地一大早起來帶隱形眼鏡之類的, 省的很多麻煩跟時間~


當然手術完的保養也很重要,我會乖乖的依時間回去復診,看看我眼睛的狀況,也不會再長時間的在看手機了~


謝謝視保眼科讓我的眼睛度數恢復到正常, 我會好好珍惜這雙眼睛感謝您!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經驗心得見證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