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視保近視雷射術後分享黃柏誠-1  

 

 

         手術後一晃眼竟已經快10年了,回想起術後隔天重見光明的感覺,至今還是記憶猶新。以幾乎是每天都會運動的我來說,雷射手術真的是很大的感激,曾是900度的我來說,每天隱形眼鏡長時配戴的那種不方便及清潔困擾,也都因手術而不再惱了。

   

        雖說也會擔心人家說的以後會如何如何~~~但我想自己對眼睛保養的注意,才是更需要關心的部分。雷射手術的確帶給我生活上極大的方便,也讓我了解眼睛保養的重要性。

   

 

 

更多的近視雷射術後分享請點~~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