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視保眼科,白內障手術見證分享-不怕你不來,好膽你就來。白內障手術來視保就對了! – 台中視保眼科  

 

我民國十五年生,今年八十六歲了,右眼的白內障困擾我許久,別家醫院不敢給我動白內障手術,視保眼科鄭芳仁醫師則醫術精湛又高明,讓我一下手術檯,就高興的唱歌給他聽!

我沒有近視,平時不常看電視,但每天訂兩份報紙來看。三年多前,我左眼的白內障在某軍醫院開的,動完手術後三天,眼睛什麼都看不見,後來換了家醫院,看了別的醫師才漸漸恢復。

最近半年多來,頭部暈眩一直困擾著我,我看了好多科,包括心臟科、腎臟科、耳鼻喉科,都找不出原因,後來想,可能是我兩眼無法聚焦完全所致,就到某教學醫院的眼科報到。

醫師說我右眼的白內障過熟,且年紀大,開刀的風險很高,不建議我動手術。但我不死心,因為有朋友到視保眼科看過,風評口碑都很好,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踏進視保眼科。鄭芳仁醫師和我說,我的水晶體過熟,不易取出,加上眼睛小,眼皮太過接近,人工水晶體也不容易置入,此時的我還不敢告訴鄭醫師,別家醫院已經拒絕幫我動白內障手術的這件事,深怕他也會拒絕我。因為我深知,鄭醫師接下我這個手術的難度非常高。

一下手術檯,我就和鄭醫師說:「非常抱歉,非常感謝。」抱歉的是,我的條件增添了他手術的難度;感謝的是,他的醫術高明,終於很順利的完成白內障手術。我還哼了一小段曲子:「不怕你不來,好膽你就來。」逗的醫師都笑了,在鄭醫師臉上,我看到了診間的春天。

鄭芳仁醫師給我用的手術方式是微切口超音波晶體乳化術,切口小,術後恢復快。因為我年紀大了,又沒有開車、戶外運動的習慣,平時只看看報紙,選擇置入的人工水晶體是健保給付的白片、軟式、單焦點人工水晶體。

術後我的暈眩情形改善了不少,回診過程中,視保眼科的醫護人員也都親切的招呼我,我說:「視保眼科請的小姐都像妳們這麼漂亮親切,我一定會好好按時回診,再看妳一眼,再看妳一眼,別急著說再見!」

幾個月後,我將配副適合的老花眼鏡,方便我平時看報的閱讀習慣,想到這,覺得,視保眼科真是來對了!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白內障術後見證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