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經驗心得見證分享.jpg  

 

世界,我來了!今年3月,我將帶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打工度假的旅程,很感謝視保眼科給我重新看清世界的機會,讓我可以輕鬆的去旅行!

從一開始沒有眼鏡就不能生活的日子,到現在不用依賴眼鏡,就能看得清楚,還可自在衝浪、游泳、跳舞,不用擔心隱形眼鏡卡卡的;出去玩的時候,也不需要準備隱形眼鏡一堆配備,而我的雙眼也不會因戴太久隱形眼鏡,變得又乾又紅,這樣的變化實在太神奇了!

每次回診,鄭醫師都會叮嚀我要好好愛惜眼睛,別讓眼睛太累。現在的我,會比以前更注意看電視的距離和時間,避免近視再度上身,再度擁有好視力,當然要更加珍惜  。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見證分享資訊~請點我唷~~~m252.gif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