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庭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4.25散光1.37

左眼:近視2.75散光1.50

 

         我之前都是戴隱形眼鏡,但戴的時間一久,眼睛就會感到不適、乾澀,而且到了後期,只能配戴半天,因會一直出現紅血絲、缺氧的症狀,真是困擾。戴眼鏡也舒服不到哪裡,因為鼻子、耳朵都被壓得好痛啊!

 

         在偶然機會下,聽朋友說他們全家人在10年前就來視保眼科做雷射,到目前為止,全家人的視力都很正常,生活上也變方便了,不僅不用再尋找眼鏡、擦眼鏡、也向隱形眼鏡說bye bye囉!

 

        現在每一天睜開眼就能清楚地看到牆上的鐘、書架上的書,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外出遊玩時,也不用攜帶一堆瓶瓶罐罐的藥水,包包輕鬆了,心情也跟著飛起來。

 

        最讓我感動的,是雷射後看到的世界,竟然比我原先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時還更清楚、明亮,真的很感謝醫師與醫療團隊的細心與關心,讓我可以直接用眼睛看這美麗的世界^_^

 

 

醫師的話:

               俞庭因多位好友10年前在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目前視力都不錯,推薦她也來視保眼科做評估,檢查後,角膜厚度足夠、角膜弧度較陡,建議以無刀方式來製作角膜瓣比較安全;近視度數不深,散光度數偏高,瞳孔適中,若以虹膜定位前導波來治療度數會更精準,但若採用標準程式或標準強化程式效果也不錯,俞庭選擇了無刀飛秒雷射+標準強化程式,現在雙眼的視力都可達1.0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心得見證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