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昇原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5.25 散光0.50

左眼:近視5.25 散光1.00

 

 

       日常生活中,戴眼鏡已經困擾我很久,不論運動或工作,都非常不方便,眼睛容易疲勞,小孩也常會不小心弄壞我的眼鏡,屆時又要多一筆換眼鏡的花費。自從我姐到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後,效果不錯,便推薦我也來做。

 

  手術過程非常快速,而且不會疼痛,術後只有第一個月,晚上光線不足時,看東西會比較吃力,其他都沒問題。

 

 

  我非常滿意現況,不後悔來做雷射,也會推薦親朋好友來^^

 

 

 

醫師的話:

      昇原因為工作時要戴隱形眼鏡,時間較長,回家清洗隱形眼鏡又很麻煩,經朋友介紹,來視保眼科檢查評估,他的角膜厚度及瞳孔大小都不錯,近視度數又不高,所以選擇了無刀+標準強化程式來消除度數,術後效果很滿意。

 

 

 更多近視雷射術後見證~請點我~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