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心得分享~秀岩   術前度數:右眼近視7.25 散光2.25

                     左眼近視7.50  散光2.00

        近視雷射手術後,視保眼科院長鄭英明諄諄教誨我如何保養眼睛,讓我體會到上帝與父母賜予我一雙眼,不管任何年紀,都要好好愛惜、保護它,我戒除了過度使用智慧型手機,導致眼睛疲勞的惡習,現在近視雷射術後不用戴眼鏡方便許多,眼睛也變得更有神,最重要的是可以隨時戴墨鏡,不僅帥呆了,對眼睛的保護也多了一層。
 
  我從小有近視戴眼鏡的煩惱,又因臉大、度數深,無法配戴好看又時尚的鏡框,看3D電影時,隔了一層眼鏡,也無法舒適的觀賞,改戴隱形眼鏡,則因眼睛敏感,常有異物感、乾癢不適,出國至氣候乾冷國家,這種情形更是明顯。
 
 
  為了解決這個生活上的超不方便,年初就想尋找適合的眼科進行雷射屈光矯正手術,非常恰巧,有同事才剛到視保眼科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便推薦我到台北視保進行眼睛雷射術前評估!
 
  台北視保很重視我眼睛的條件是否適合進行雷射視力矯正,經過雷射術前檢查,我符合手術條件,然後醫護人員又從角膜厚度及度數深淺多方考量,推薦最適合我的手術程式。
 
  手術後,陸續回診檢查,發現術後些許度數回退,視保眼科以不傷害眼睛前提下,在半年內給我進行二次雷射修正,現在已達最佳視力效果。
 
  特別感謝手術中,醫護人員耐心在旁細心安撫,與術後對我的關心,還有每次回診時,鄭英明院長對我的叮嚀,我會好好記住,並且實踐 !
 

醫師的話:

          秀岩喜歡看電影,戴著厚重眼鏡,讓他無法舒適享受3D畫面,重視生活的他,在朋友推薦下,來到視保眼科檢查。他角膜厚度適中、近視度數中高、角膜弧度較平,建議以飛秒無刀雷射來製作角膜瓣;他因合併高度散光、瞳孔偏大,若選擇虹膜定位前導波程式,治療效果會更精準,但因考量角膜厚度適中,建議採用標準強化程式來消除度數,可保留未來做二次修正的角膜厚度空間。
   因經濟考量,他選擇飛秒無刀+標準程式。術後半年,回退了一些近視及散光度數,進行二度修正後,現在視力狀況很OK喔!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手術實例見證相關資訊~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