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超音波晶體乳化手術~馮金承

 

 

 

 

 

 

 

 

 

 

 

 

我46年次,剛退休,左眼視力越來越模糊,到眼科配近視眼鏡,結果配到一千多度,依舊無法看清楚,眼鏡店人員告訴我,應該是眼睛有其他的毛病,建議我到眼科檢查,親友介紹視保眼科口碑很好,我就到視保眼科來看了。
 
檢查結果是白內障,而且有點過熟了,醫生說再不開刀就比較麻煩,我一聽眼睛要動手術,心中著實害怕,後來在家人的鼓勵下,以及視保醫護人員細心的術前解說,讓我踏實不少。
 
我101年6月做了左眼的白內障手術,用的是健保給付人工水晶體,現在看東西都很清楚,視力比右眼還清晰,我目前右眼也有輕微的白內障。
 
有了這次經驗,我想,等到右眼白內障也熟到一個可以開刀的程度,我還會來視保眼科報到,因為我相信視保的醫術及服務品質,讓我非常放心。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