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 近視雷射/近視雷射心得/近視雷射術後分享 -多位友人一致推薦 - 台北視保眼科  

 

我是2008年初,經過公司幾位也在台北視保眼科(台北春風眼科)開刀的同事們推薦,來到台北視保眼科(台北春風眼科)接受檢查,並由鄭英明醫師開刀。
醫師與這邊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在雷射開刀前、中、後我最緊張的時候,都會詳盡地解釋或說明;而後每次回診,鄭醫師也會給予雷射術後保養建議,超有耐心!
近視雷射手術後迄今已2年多,我的視力一直與眼睛開刀完時差不多,在日間的工作或平常出遊都非常便利,我的同事們雷射術後狀況迄今也都正常。
謝謝鄭醫師及這裡的護理人員,造福為近視所苦的我們。有來接受開刀真是太好了。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雷射近視手術術後經驗心得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