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術後見證】 近視雷射術後見證分享~乾脆做近視雷射,給它一勞永逸.......... – 視保眼科 - 近視雷射體驗談 –視保眼科診所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後,到現在視力一直很好,家人朋友都會一直問:「你現在都看得到嗎?」我說:「從雷射手術完就看得到了,一覺醒來更清楚!」

我因為高度近視,平時以戴隱形眼鏡為主,但只要工作時間一長,眼睛就開始覺得乾澀、疲累。而且因配戴硬式隱形眼鏡的關係,若不小心有異物跑進眼睛,就會痛苦不堪;想一想,不論戴眼鏡或戴硬式隱形眼鏡,都不舒服,也不方便,乾脆考慮做近視雷射手術,給它一勞永逸。

雷射近視手術後,效果很滿意,回來複診的時候,醫師和護士小姐們都很有耐心回答問題,並仔細指導我近視雷射術後保養的方法,我個人認為,這是很重要的一環,台北視保眼科不僅做到了,還做得令我非常滿意。

以後若有近視雷射需要的朋友,我一定會推薦他們到台北視保眼科。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見證心得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