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視保眼科-近視雷射-眼睛雷射術後感想分享--是誰說雷射眼睛一點都不恐怖的,但,請相信我,撐過就是你的,這過程像蛹化成蝶般,你的生命又重生了!

 

是誰說雷射眼睛一點都不恐怖的~嚇死我了,眼睛麻醉後,只是沒痛覺,可是所有的觸覺都還存在,還能近距離的看到醫生拿「武器」不斷的「攻擊」我的眼睛!

剛開始撐開你的眼~讓你無法眨眼,再拿像早餐店煎蛋的模型縮小版套住我的眼球,接著像舊式刷卡機刷過角膜~頓時覺得自己是羅滋威爾中,躺著的外星人被翻開角膜,開始聞到"烘肉燒焦"的味道了…整個過程約15分鐘。

出了雷射手術室後,我的眼睛好像慶祝重生般的痛哭流涕~其實是我無法控制的淚水啦!之後的4~5個小時,就只能不斷的流淚,像生小孩一樣,撐過就是你的,而我,成功了!

相信眼鏡族都能了解,近視給日常生活帶來多麼大的不方便,縱使近視雷射手術過程被我描述得好像很恐怖,但,請相信我,這過程像蛹化成蝶般,你的生命又重生了 !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眼睛雷射手術後經驗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