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當你深刻體會人世間的美好和不幸,就會珍惜 當下所擁有的!---視保眼科北極光到雷射心情故事分享.jpg  

旅行~最重要的就是準備一顆勇於冒險的心。最放不下的是家人, 放不下一份很好的薪水, 放不下我們熟悉的台灣!其實你只要具備一顆強韌的心!

我希望我能再更勇敢一些!如果我可以用雙腳去探索這個世界,那人生的路上就再也沒有無法面對的困境了!

當你深刻體會人世間的美好和不幸,就會珍惜 當下所擁有的!

出發~需要做些準備,這其中包括動近視雷射手術,因為我戴硬式隱形眼鏡,到了南美、非洲,首先購買藥水是最大的問題,其次若有感染或眼鏡毀損,這~不就變成瞎子了嗎?所以我決定做近視雷射手術。

問了好多朋友,朋友向我推薦了鄭醫師,起初試探性的掛了門診,是院所的護士人員讓我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當下決定就是這了,放心的把珍貴的靈魂之窗交託給視保眼科,現在我能更輕鬆的探訪每個國家,感受到他們的生活,以及生命的多采多姿!而且我再也沒有負擔 。

我~正在旅行的路上 …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心得經驗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