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近視對我的工作是項困擾,戴著口罩和眼鏡,一呼一吸,眼鏡容易起霧,戴隱形眼鏡,工作時間久了,眼睛痠澀---視保眼科牙醫YOYO心情故事分享.jpg  

我剛從醫學院牙醫系畢業,即將穿上白袍,展開我服務社會、治療病患的生涯,沒有穿白袍的時候,我喜歡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沒有人看得出來我是一位牙醫師,這時候的我,輕輕鬆鬆,展現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好像鄰家女孩一般。

沒有負擔的清晰視力,多年來,一直是我想要的。我懷抱著滿心的期望踏出校園,但近視對我的工作是項困擾,戴著口罩和眼鏡,一呼一吸,眼鏡容易起霧,改戴隱形眼鏡,工作時間久了,眼睛痠澀,沒有辦法全神貫注的替病患找出牙牙的毛病,我要求完美,這對我是項障礙。

視保眼科的新IR虹膜定位前導波近視雷射手術,讓我闊別已久的清晰視力又回來了,這種感覺好親切,像一位老朋友來敘舊,溫暖的令我感動,我是一位牙醫師,明亮的雙眸,健美的牙齒,披上白袍的歲月,更璀燦明亮了 。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心得見證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