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眼睛是心靈之窗,會擔心個萬一都在所難免---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經驗心得分享.jpg  

由於自己每天工作幾乎是10~12小時都在使用電腦和近距離閱讀工作,但為了漂亮,堅持只戴隱形眼鏡上班,但長期及總是長時間配戴的情況,造成只要一戴上隱形眼鏡就是紅腫癢,眼白部分的血絲高度暴露讓我氣色相當差,醫生建議不要再戴隱形眼鏡,故因為愛漂亮,所決定去家兄介紹的台北視保眼科檢查,連同姊姊一起去給醫生評估合不合適動除近視雷射手術。哥哥在7年前就在視保做過手術,目前眼睛狀況一切正常,問他有無任何後遺症或會不會很恐怖,和他也都只是聳聳肩然後說不用囉唆去就對了,所以在九月中跟姊姊預約掛了號去做了雷射術前檢查。

當天就診前就做了很多訊息收集,包括身邊同事做過近視雷射手術的心得和建議跟內心的疑問,畢竟眼睛是心靈之窗,會擔心個萬一都在所難免。所以去檢查當天,檢查的過程約需一兩個小時,當中陸陸續續的問了一堆問題,自己都覺得我很囉唆,但令我最滿意的是不管問在場哪個護士小姐,每位都相當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有任何問題都很有耐心也很溫柔的回覆,重點是她們除了親切的態度,專業的回答內容也令我相當安心。讓我感到最貼心的是護士小姐在介紹雷射手術內容時,絕對不是拿著這最貴的手術內容猛推薦,而是把我們的數據完整介紹和分析給我們聽,詳細的講解每種手術的差別,以及手術過程跟細節,讓我知道後續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最後由於本人運氣好,天生條件讓我用最原始的有刀手術也是最便宜的就可以了,也許會好奇技術問題,會不會越便宜越危險,護士說由院長親手執刀,這最原始的有刀技術用了10幾年了,安全性及院長的技術是絕對可以放心的,由於跟市場比過價,深深的覺得相當划算,整個過程護士小姐細心的解說也讓我很放心,故決定在十月初動手術。

在動近視雷射手術前,護士小姐都會傳貼心的簡訊提醒要注意點眼藥水或注意保養眼睛等等小叮嚀,讓我就算工作再忙碌,都還會收到提醒簡訊而記得該注意的注意事項,令人感到相當窩心。手術當天說真的不是很緊張,因為姊姊前一週已先動完手術狀況也相當不錯,故帶著很輕鬆的心情就去了,再加上診所環境相當舒適,讓我沒多想什麼的等待叫號,沒有很久護士小姐很親切的招喚我的名字,並一派溫柔的告訴我等等手術要注意什麼,過程會要有什麼動作,有幾台機器作用是什麼...等等,之後進手術房後就是一連串緊湊感襲來,雖然手術過程只要短短的10分鐘,但冰冷的手術房真的會令人感到緊張萬分,甚至有種想臨陣脫逃的想法,但醫生在整個過程中的安撫跟講解及明確的指示,綜合護士小姐術前看似繁瑣的講解細節,讓我在手術時能大幅降低緊張感,放心的聽從醫生指示,並術後深深的感到還好護士們都有告知每個細節,以及佩服醫師的執刀時明確又快速的技巧讓我如此放心,所以非常感謝視保的用心及專業。

目前近視雷射術後一個多月,復原狀況相當順利,眼睛的狀況感覺甚至起戴隱形眼鏡工作時來的舒適跟良好,術後例行的檢查和回診護士小姐也還是會貼心的提醒,而每次回診時醫生和護士的叮嚀和建議總是令人感覺安心和信任。經過這次手術,深深感受到視保的用心和醫生及護士團隊的專業,而這趟手術除了順利讓我回到正常的視力,也增加了許多用眼及保養常識和知識。雖然我無從跟別間眼科診所比較,但我認為選擇雷射手術診所的重要性同等人生大事,而現在我家三兄妹現在都是在視保完成了近視雷射手術,並且無副作用跟症狀,狀況一切良好,最近朋友問我到我有關近視雷射手術的事,我都大力推薦視保眼科給大家,還發佈在我自己的FB上大大推薦,視保絕對是令人放心信任的好團隊,他們的用心與專業,絕對感受的到!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心得見證分享相關資訊~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