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見證~恆誼
術前度數:右眼近視12.50 散光1.25
         左眼近視12.50 散光1.25
 
       非常高興我選對了,視保眼科鄭芳仁醫師依照我的實際情形,建議我最適合的雷射程式,而非推荐我用最貴的,讓我術後生活非常便利。
 
  隱形眼鏡從國小五年級就開始使用,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完全看不清楚東西,出門前也要為了戴隱形眼鏡,準備東、準備西的,很花時間。
 
由於本身是高度近視,兩眼均高達1250度,散光也高達125度,對於做雷射手術有點擔憂,但看到同事之前來視保眼科動雷射手術很成功,也恢復得很好,便到視保眼科來試試。
 
  經檢查,我角膜厚度不錯,但因近視度數超高,不能用虹膜定位前導波雷射程式,建議我用無刀加標準強化程式最適合,術後我的兩眼視力都非常滿意。
 
  視保眼科的醫療團隊既專業又親切,我很幸運給鄭芳仁醫師動手術,很感謝鄭醫師及淑萍等醫護人員,讓我不用再戴眼鏡,感覺超棒的  ^^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