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見證~亮衡

  

 

 

 

 

 

 

 

 

 

 

 

 

 

 

 

哇!真是不可思議,對我來說~手術後,在工作上有非常、非常大的幫助呢!不會像以前戴眼鏡時常滑落,或是不小心撞到眼鏡,緊接著就會打到臉,很痛ㄟ!   

騎車戴全罩式安全帽時,也很方便哦!不會再卡住眼鏡;適合像我這種比較懶的人,以前戴隱形眼鏡常常要清洗,做了手術,就免了這些麻煩事,真是太棒了!

 
視保眼科的醫生及醫護人員,每個都很親切,很細心的為我講解關於手術前和手術後的注意事項,讓我對手術一點都不感到恐懼,反而抱著滿心期待。
 
現在總算如願以償,非常感謝視保眼科,讓我的眼睛視力回到正常,我會好好珍惜,再也不讓眼睛視力受到傷害了。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