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近視雷射心得】眼睛雷射手術經驗心得分享。 @ 【怡方 】 :: 視保眼科診所  

 

從國小就開始近視,度數最後高達9百多度,真的很可怕,而且非常得不方便,每天都戴隱形眼鏡,配戴時間高達10H,超傷眼睛!

我是從網路看到台北視保眼科的,也有去看了評價,大家幾乎覺得不錯,我就來了。眼睛雷射手術後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的方便,早上一起床睜開用眼睛就看得到,那種感覺真得很好,重點是視保眼科診所的護士也都很親切,雷射近視手術前、手術後都會很關心我的狀況。如果有朋友需要,我也會推薦朋友來這的 。

 

 

 

了解更多視保眼科眼睛雷射近視手術術後經驗分享見證相關資訊~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