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璟  

 

 

術前度數

右眼:

近視7.25散光2.00

左眼:

近視7.25散光1.50

 

 

 

700多度的近視,困擾了我15年,好久好久以前,就非常想擺脫眼鏡,但我卻猶豫了好久好久,想到隱形眼鏡和藥水的開銷,再加上夏天要命的悶熱…戴眼鏡的不適感,讓我一點都清爽不起來,最後還是決定做近視雷射。

透過朋友、家人的支持,也聽說視保眼科醫術專精,鼓起勇氣線上預約門診,也經過了諮詢,我選擇無刀雷射。

手術當天,馬上就能看得見,原來重見光明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現在我很有自信的告訴朋友、家人、同事,我的人生已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好開心哦!終於可以擺脫厚重的鏡片,不再有模糊的fu,看清楚了,真的好有自信!而且再也不用擔心隱型眼鏡戴太久或洗不乾淨會感染,也不用擔心厚重的眼鏡會破壞髮型,也不用戴著眼鏡去運動,還可以做自己想要的髮型,變得越來越美囉!

只是有一個遺憾,為什麼做這個手術我要考慮這麼久?害我多花那麼多隱形眼鏡和藥水的費用,還浪費了許多寶貴的青春,要是我早一點行動,就可早一點享受無拘無束的新視野了。

 

醫師的話:

      宜璟的工作是需經常上彩粧,還需辨別鑽石真假及亮度的珠寶鑑定師,經網路搜尋跟朋友的口碑介紹,來到視保眼科做評估檢查,她的角膜厚度及瞳孔大小條件都不錯,近視度數不高,選擇無刀+標準強化程式消除度數,效果很好。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