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伶

 

 

 

 

 

術前度數

右眼:

近視3.50散光0.75

左眼:

近視4.00散光0.75

 

從以前配戴隱形眼鏡已經10年多了吧,每天都覺得眼睛很乾澀不舒服,必須點人工淚液,也常常去購買日拋式隱形眼鏡,我又不適合配長戴隱形眼鏡…長久下來的花費真的很高!
 
況且我有很小的寶寶們,他們超級喜歡拉扯我的眼鏡啦!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做雷射,怕有副作用。直到有一天我朋友告知我他到視保眼科做雷射手術,當時一聽到他說他去雷射眼睛,而且手術成功二話不說就馬上行動,做完檢查馬上預約一個禮拜後雷射手術。
 
在要做手術前我真的很緊張,還好有鄭英明醫生及護理人員們細心的陪同指示我完成這次手術,使我現在超級輕鬆也沒有眼睛乾澀的問題了。在此謝謝推薦我的朋友以及”鄭英明”醫師、護理人員們~~
 

醫師的話

                              怡伶從事業務工作,常需要近距離閱讀資料,又不想戴隱形眼鏡,所以來評估檢查近視雷射,但因她的近視度數偏高,角膜厚度不夠厚,建議選擇安全程式來消除度數,術後至今效果都很好

 

更多近視雷射術後見證~請點我~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