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內障術後~王樵銘先生

        25年次的我,經常往來於台灣、日本兩地,當發現有白內障時,我選擇在台灣的視保眼科做手術,因為比較方便,而且他們的醫術及口碑也讓我很放心,術後我看得很清楚。
 
  開始有白內障時,看東西變得模糊,我起初以為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後來經朋友介紹,到視保眼科檢查,才發現是白內障,已成熟到應該要動手術了,我便安排時間,在台灣動手術。
 
  我兩眼都是選擇自付差額三萬元的黃片、非球面人工水晶體,我出門運動時,可讓眼睛黃斑部多一層「防曬」的保障,非球面則讓我夜視看得更清晰。
 
  目前我看遠很清楚,看書報時,除非字體非常小,不然也不需要戴眼鏡,生活上,真的是方便許多囉 !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