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內障術後見證者~陳木清先生   

視保眼科是我們家解決視力問題的第一把交椅,我和太太的白內障都是在視保眼科開的,能夠重見光明的感覺真好,原先因視力模糊不敢開車的我,現在不但能很有信心的再握著方向盤駕車,還能順利的打高爾夫球,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22年次的我,因為有青光眼,多年來,都是在視保眼科追踪治療,91年做了青光眼雷射,控制得很好,86年時,由李優美醫師檢查出有白內障,便轉由鄭芳仁醫師來注意其變化。

 

102年1月,鄭芳仁醫師替我動了右眼白內障手術,2月做了左眼手術,我用的是人工水晶體是健保給付片,結果真是太棒了!

 

有白內障時,起初不知道,只覺得看電視怎麼畫面霧霧的不清楚,而且有半年的時間不敢開車,握著方向盤,心裡都會害怕。

 

現在我不僅可以繼續開車,連高爾夫球都能再度揮桿了,謝謝鄭醫師的高明醫術。

 

我兒子在我白內障手術前後,陪著我進出視保眼科,都深深感受到視保醫護團隊的細心與愛心,我們都介紹很多朋友到視保眼科,朋友看後所給的風評也都很高,這真是一家讓人放心又安心的眼科 !

 

 

 

更多白內障實例推薦,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