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見證~秀羚   術前度數:右眼近視4.87

                     左眼近視5.37

        近視雷射我已經考慮好多年了!但一直擔心安全性和後遺症等問題,所以遲遲不敢行動,直到有四位同事陸續在視保眼科做了雷射手術,經過2~3年,也沒有什麼後遺症發生,而且個個都說生活變方便了,我才鼓起勇氣來檢查。
 
        沒想到檢查結果,我眼睛的條件還符合優惠方案,算一算,長年購買日拋隱形眼鏡的錢都不知可以做幾次雷射囉!
 
        術後立即重見光明,也沒有後遺症,出門旅行、工作都不用再提早起床戴隱形眼鏡,生活真得方便很多,因為我是利用轉職休息的期間來做手術,所以術後能有充分的時間睡覺,讓眼睛好好休息、恢復視力,感謝視保眼科,我選擇的真好!
 
醫師的話
        秀羚是因親友推薦下來到視保眼科。檢查後,角膜厚度足夠、近視度數不深,以有刀或無刀的方式製作角膜瓣都很安全,因瞳孔偏大,建議以虹膜定位前導波來治療度數效果較佳。
        秀羚選擇物超所值的有刀+標準程式,術後效果也很滿意。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