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內障手術~白內障術後見證~林謝珠

        我29年次,平時就會眼睛乾乾的,後來視力越來越看不清楚,一檢查是白內障,我還真怕動手術,擔心萬一不成功怎麼辦,後來兒子給我打氣和信心,說這是小手術,一定會成功,我才放心去做。


  我100年5月在視保眼科做了兩眼的白內障手術,兒子對我很孝順,為了讓老媽有更好的視力,他本來建議我用最貴的人工水晶體,也就是自付差額6萬元的,但我覺得實在太貴了,便改用自付差額3萬元的。


  術後視力很滿意,看東西都很清楚,只有看小字時,才需要戴眼鏡,現在想想,當初的擔心害怕,實在是多餘的。

 

 更多白內障實例推薦,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