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手術心得分享~陳盈均  

盈均手術前度術

右眼近視3.00;眼近視3.00 散光0.50

雷射完後的感覺簡直太棒了,我再也不用把我的眼睛搞得像凸眼的感覺,終於回復我原本的大眼了,不用戴隱形眼鏡的感覺也很棒喲。因為再也不用忍受一整天下來的乾眼症了,近視的人一定要去試一試呦 !

 

醫師的話:

        盈均因長期戴隱形眼鏡,眼睛常乾澀不適,便興起做雷射手術的念頭,與妹妹相約一起到視保眼科評估檢查。她角膜厚度足夠、角膜弧度適中,不論以有刀或無刀方式製作角膜瓣,都適合;她近視度數不深,合併輕微散光,不論用何種雷射程式消除度數,效果都不錯。盈均選擇了經濟實惠的角膜板層刀+標準程式,效果很棒喔!

 

 

 更多近視雷射術後見證~請點我~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