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手術~術後心得~志偉
 
術前度數
右眼 近視11.00 散光1.25
左眼 近視11.25 散光1.00
 
 
        我在生日當天,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到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結果真是太棒了!很謝謝視保眼科讓我擺脫二十年來的近視生活,值得推薦!
 
  從國小二年級就戴眼鏡的我,到20歲時,近視己經超過一千度了,戴隱形眼鏡十年後,乾眼症的狀況越來越明顯,只能乖乖的戴眼鏡,無法再戴隱形眼鏡。
 
  當下雨或運動,甚至喝熱湯都不方便,經由朋友的介紹,到視保眼科先做了近視雷射的術前評估,在醫護人員的詳細解說下,我決定跟近視說再見,且預定在生日當天做雷射手術。
 
  雖然我已很清楚手術的流程及注意事項,但術前一樣很緊張,好在醫護人員貼照顧,讓我放心不少。
 
  術後第二天醒來,手還是很習慣的要去拿眼鏡,但對於遠距離的物體,都己經很清楚的可以看清,經過幾天後,整個視力恢復的很好,目前己經一年多了,還是維持和術後1.2一樣好的視力 。

 

醫師的話:
   從事製造業的志偉,長期都在外地工作,近距離工作很多,配戴隱形眼鏡或眼鏡,對志偉來說,常常造成不便,看到親友雷射後,生活變得很方便,在朋友的催促下,他鼓起勇氣來視保眼科做評估。志偉近視度數約1000度又合併散光、瞳孔偏大,基於安全考量,不適合以虹膜定位前導波程式來矯正度數,建議用無刀+標準強化程式來消除度數,術後效果很滿意。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