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手術~術後心得分享~乙珊   

 術前度數:近視4.00  散光1.25

                  近視3.50  散光1.50

 
         我近視20幾年了,目前的工作是待在無塵室內,全身都得包起來,加上還要戴著蓋到鼻子的口罩,就只能露出眼睛。
 
  但工作戴眼鏡真的很麻煩,隱形眼鏡又不能戴太久,就興起做雷射手術的念頭,我選擇視保眼科替我解除這個負擔。
 
  手術後,一早起床就有很清楚的感覺,現在進入無塵室工作,覺得輕鬆多了,我以前因為愛漂亮,戴隱形眼鏡太久,而使自己不舒服,現在也不必再受這種委屈,所以,術後的結果,讓我非常滿意哦!

 

醫師的話:

     乙珊在矽品工作,常需加班,用眼過度,隱形眼鏡常配戴超時,無法放棄工作,眼睛健康又很重要,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術前檢查。
乙珊的度數及角膜厚度條件都很好,只是瞳孔稍微偏大,建議若考量夜間視力品質,可選擇有刀+標準強化程式,也符合她的預算考量,術後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