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內障術後心得分享~吳而謙修女

我38年次,回到台中,剛開始搭公車時,總覺得納悶,站牌不是給乘客看的嗎?字那麼小、顏色那麼淡,還又掛得那麼高,誰看得見?102年5月在視保眼科做完白內障手術(雖然只是一眼開刀),再去搭公車時,發現站牌的字竟然變得又大又清楚!

 

我選擇的人工水晶體是自付差額三萬元的非球面、黃片,非球面讓我視力品質更清晰,黃片能保護我的視網膜及黃斑部,不受紫外線及有害藍光的傷害。

 

回診時,每次踏進視保眼科大門,展現在眼前的,是那寬廣、優雅、寧靜、祥和、溫馨的場景,讓就診的人感受到安全與溫暖。

 

記得有次有個病人,直說不要看診,只要拿藥就好,工作人員好說歹說,請他先做檢查,就是無法說服他。 

 

白內障術後心得分享~吳而謙修女~1

 

輪到我看診時,赫然發現,鄭院長正富有愛心、細心的為他看診開藥,並對他說:「你如果再這麼做,我就不再給你藥,你只好自己花錢買。」

還教導他注意細菌感染的觀念,鄭院長對看診者的愛心、耐心,使這焦躁不安的病人,變得如此安祥,讓我好感動。

 

還記得有一次,因我的不小心,眼睛出了點狀況,兩位鄭醫師細心的照顧我,他們的互動,讓我體會到彼此間互敬、互助、互愛,兄弟情深,令人好生羡慕,難怪那麼多人會選擇到視保眼科來就診,而我另一眼的白內障手術,當然也是交給視保眼科來做囉 !

 

 

 更多白內障實例推薦,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