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手術後最常和朋友分享的是,早上睡醒,不用再找眼鏡,那種感覺有多棒!

還沒做近視雷射手術前,不管戴眼鏡或隱形眼鏡,都真的很麻煩,有一天就想,去做近視雷射吧!

因為周邊的朋友們都已雷射完,而且效果都很好,就讓我更有勇氣試試看,於是在好友推薦下,來到台北視保眼科完成了評估檢查及手術,當初很單純的“不想再戴眼鏡”的願望,終於「視保眼科」幫我實現了。

我目前的工作是壽險業,常常需要拜訪客戶,下班後也常和朋友聚餐,完成雷射手術後,省掉戴隱形眼鏡的時間,輕鬆化好妝,就能美美的出門,真是方便極了。

手術後已經快2年了,視力的狀況都非常好,我很滿意!

雷射術後見證:鄭曲伶

 

 

 

 

手術前的曲伶:

右眼 近視3.25
左眼 近視3.25

 

 

 

醫師的話:

曲伶的好友曾在視保眼科做雷射手術,術後視力一直很好,也推薦她來視保眼科做評估檢查,她角膜厚度足夠,不論以有刀或無刀方式來製作角膜瓣,都很安全;近視度數不深,沒有散光,瞳孔大小適中,採用標準程式或虹膜定位前導波來治療度數,效果都會不錯, 她後來選擇有刀+標準強化程式。

 

 

 

更多近視雷射術後見證~請點我~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