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術後見證:楊舜媛

 

手術前的舜媛:

                          右眼   近視7.75;散光3.50

                           左眼   近視7.50;散光2.00

 

       我的父親是中國醫薬大學不孕症科 楊東川醫師,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因為爸爸將近一千多度的度數,他就給視保眼科院長鄭英明醫師,做RK近視手術,當年看父親手術後,眼睛包著紗布回家,我和弟弟嚇一跳大哭了起來,以為爸爸再也看不見了,沒想到第二天,他就不用再戴眼鏡了,這讓我從小對這樣的手術起了讚嘆之心。

 
  我是高度近視及高度散光,因長期戴隱形眼鏡,戴到眼睛都過敏不舒服,沒法再戴下去,便想效法爸爸!等我一上大學,得到爸媽的同意,就趕快找鄭叔叔幫忙。
 
  科技已進步到有虹膜定位前導波雷射,原本我想做這個最好的雷射程式,但因檢查結果,我的角膜厚度普通,又是高度近視及散光,不能用前導波,聽了醫生的建議,選擇無刀+標準強化程式,雖然有一點遺憾,但我相信鄭叔叔的專業,讓我術後兩年了,對現在的視力品質都很滿足。
 
  想當初,術後睜開眼看得很清楚時,心情可用雀躍來形容,簡直不可思議,生活上有了大大的便利,今年出國玩水,就不用像以前一樣,要買度數很高的蛙鏡,也不用帶瓶瓶罐罐的藥水囉!
 
  爸爸和我都很開心,我那近視的的弟弟也想跟進,到時候:我們一家都在視保眼科唷!
 
 
醫師的話:

       舜媛的父親早年在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當時只有RK手術,後來有了虹膜定位前導波雷射技術,舜媛本想做這個,但因她角膜厚度普通,且屬高度近視及散光,在考量安全的前提下,不適用前導波,最後她聽從了專業建議,選擇無刀+標準強化程式,術後視力品質也很滿意。

 

 

 

更多近視雷射術後見證~請點我~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