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術後見證:冠曄

手術前的冠曄:

                        右眼 近視5.75                   左眼 近視5.25

                                 散光1.00                            散光1.50

        

        我是醫療產業業務人員,需經常加班,或是工作到比較晚,長期戴隱形眼鏡,讓我覺得眼睛如受酷刑,便開始想要擺脫它。
   
        經朋友及同事的大力推薦,我來到了視保眼科,這裡有經驗豐富的鄭醫師,加上專業及親切的服務人員,我從頭到尾都非常瞭解整個手術過程,以及癒後注意事項!

        重點是~鄭醫師會完全為我量身訂做專屬視力矯正方式,推薦最適合的手術方式及療程,讓術後視力恢復到最理想的狀況!
   
        現在做完已經半年了,視力仍維持在1.2左右,相當滿意!真的看得好清楚哦!每一天睜開眼睛就是清晰的“視”界。這真是一個正確的選擇!視保眼科,絕對令您滿意!

 

醫師的話:

             冠曄從事服務業,因工作時間長,戴隱形眼鏡易導致眼睛乾澀不舒服,經朋友推薦,到視保眼科評估檢查。檢查後,因他角膜厚度適中、角膜弧度較平,建議採用無刀方式製作角膜瓣


      他度數中等合併中度散光,瞳孔稍微偏大,建議選擇虹膜定位前導波程式,對於散光的矯正會較精準,術後的夜視品質也會較佳;但若選擇傳統雷射程式,日間的視力效果其實也不錯。
因他朋友是選擇有刀+標準程式,術後狀況都很好,冠曄最後也選擇了飛秒無刀雷射+標準強化程式,矯正的效果很令他滿意。

 

更多近視雷射術後見證~請點我~請點我~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