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術後見證:瑋哲
 
 
 
 
 
 
手術前的瑋哲:
右眼  近視1.00
         散光1.25
左眼  近視1.00
         散光1.00
 
 
 
 
 
 
 
 
        因為我老婆也在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術後狀況非常好,我才決定,也選在視保眼科手術。
 
  我100年6月1日手術後,改善了視力困擾的所有問題,包括近視&散光,不用再忍受戴眼鏡的痛苦!
  
  複診時,視保眼科的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而且很仔細。雖然前幾個月眼睛會比較容易乾澀,但他們會提供很多眼藥水讓我舒壓,三個月後,乾澀就有明顯的改善了!
  
  一直到現在,經過一年的時間,我的視力還是很好。術後眼睛乾澀也有相當的改善,晚上也不會有像別人說的"眩光"問題。
 
  真的很棒!現在我也帶我妹妹到視保眼科諮詢,相信這個介紹一定不會掉漆的^_^
 
 
醫師的話:
      瑋哲平常雖然不戴眼鏡,視力也都還夠用,但晚上開車出門,就會感到不夠清晰,還是需要戴眼鏡,看遠的視力才夠用。
 
          他老婆在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己多年,術後視力一直都不錯,因瑋哲度數單純,角膜厚度很足夠,但考量夜晚開車,建議他有刀+標準強化程式做矯正,術後效果也很好。

 

 
arrow
arrow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